跳到主要內容

你有喝過古早味的台灣仙女紅茶嘛!?



你有喝過古早味的台灣仙女紅茶嘛!?


不久前,從親戚手中收到一包紅茶茶葉,看到名字時讓我覺得疑惑又好笑,因為茶葉

的名字寫的是仙女紅茶,外包裝還有一位仙女拿著茶杯飛翔著。

所以這包茶葉是代表仙女喝的紅茶呢?還是喝了會變仙女呢? 此時腦袋不斷浮出仙女

著茶葉飄來飄去的搞笑畫面。

其實拿到那包茶葉時我不太敢泡來喝,雖然產地標示是斯里蘭卡跟台灣的茶葉,但因

為是從來沒聽過的牌子,所以還是覺得怪怪的,不敢喝。


後來親戚跟我說,仙女紅茶是台灣知名的百年茶廠”台灣農林”,從日本時代就開始販

售的古早味紅茶,以前台鐵車上供應給旅客的茶也是仙女紅茶,就連台南有名的雙全

紅茶也是用仙女紅茶泡出來的,叫我放心喝,不用擔心。


有事實查核精神的我也上網google了一下,我家親戚說的沒錯ㄟ,而且連小時候流行

的泡沫紅茶竟然也是用仙女茶葉泡的,真沒想到從小喝到大的紅茶,竟然是仙女牌,

真的是"吃米不知米價",紅茶本人出現在我面前,還有眼不識泰山,真是個假台南人

啊我。


但其實也不能怪我,因為仙女紅茶的包裝設計真的很古早味仙女,包裝看起來就普通

普通,很像平時用來應付拜拜的茶葉,不太像會是好茶葉的感覺。

你有喝過古早味的台灣仙女紅茶嘛!?

所以如果你是喜歡喝台南雙全紅茶的外地人,那麼以後不用跑到台南來喝囉,現在連

全家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了,超級方便。


如果沒喝過的人,建議去買來喝看看台灣人的古早味紅茶,順便感覺一下喝了會不會

讓你有仙女的感覺。


還有本文不是業配文喔,純粹只是仙女紅茶讓我覺得既驚訝又有趣,想來分享一下這

個很有台式幽默的古早味商品,還有建議去看看仙女茶葉包裝介紹喔,因為真的很幽

默。

PS:廠商如果看到本文,要給我廣告費我也是可以收的喔,但其實我最愛的是南投的

紅玉紅茶啦~~哈哈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讓全台灣人陷入恐慌的殭屍事件

  記得小時候有天下午放學回家後沒多久,看到隔壁幾個鄰居大人們聚在一起討論事情,每個人神情好像都很緊張,這時住隔壁的同學跑過來跟我說,晚上不可以出門玩了,因為有殭屍跑出來,所以要好好躲在家裡面,白天才能出門。 不知道的人或許覺得很好笑,怎麼可能會有人相信台灣有僵屍呢!? 事實上,當時台灣正好是香港殭屍片盛行的年代,大家都很愛看殭屍電影,就連我們小朋友也都是又愛又恨的,明明怕得要死又硬是要看,所以說聽到這樣的傳聞,大家腦袋裡馬上就浮出殭屍到處咬人的畫面,再加上聽說湘西真的有趕屍的傳統,在那個沒有手機與goole大神的年代,無法立即澄清的傳說馬上就變成了真實事件一般的傳播開來了。 當時的殭屍傳聞聽說有好幾種版本,但是我小時候聽大人說的版本是,有人從大陸偷渡僵屍到台灣,結果僵屍在台南麻豆的河岸邊就跑了出來,偷渡的人嚇到都跑光光,還聽說很多人都在找僵屍的行蹤,想辦法要把僵屍抓起來。 所以那天晚上大家就彼此告誡要鎖好門窗,不要到處亂跑,所以我們小朋友晚上就被關在家裡不能出去串門子,事實上也不敢出去,因為真的很怕自己會遇到僵屍,然後變成電影裡面可愛的僵屍弟弟,那就真的太可怕了。 當僵屍從麻豆河岸邊逃脫消息傳開後,全台灣人當晚全都壟罩在驚恐不安的氣氛中,聽說傳聞後來越說越誇張,四處都有風聲說有人在哪裡看到僵屍出現或咬人的消息,最後搞得政府出來刊登報紙澄清這個恐怖傳聞是假的,台灣沒有僵屍到處亂跑的事情,所以請大家不要害怕跟恐慌。 也因此這個造成全台大恐慌的僵屍事件也才慢慢地平息下來,我想現在會記得這件事情的人應該也不多了,我還會記得的原因是因為大人們討論僵屍出沒時的緊張氣氛,讓我印象深刻,想忘也忘不了。 如果你不相信有這件事,那麼去問問你們家的長輩吧,或許你聽到的跟我聽到的版本會不一樣也說不定喔。 推薦文章: 讓台南人疑惑的杏林猛鬼醫院!?    

[POD平台] 利用Teespring平台 無成本 銷售t-shirt前,你該知道的幾件事

Teespring其實是一個可以靠創意賺錢的不錯平台,但如果你想在Teespring賺到錢,有 些事情你要先了解才會比較容易成功。 在那之前,讓我稍微先介紹一下Teespring吧。 本文重點: Teespring介紹 如何讓Teespring幫你做宣傳 如何得到Teespring的信任分數 信任分數的重要性 如何知道我的Teespring信任分數呢? Teespring介紹 Teespring其實也是一個知名的POD (在線印刷)平台,就跟Redbubble與Society6 (推薦: 如何用自己的畫畫或照片賺美金呢!?) 一樣,都可以讓人設計創意T-shirt、杯子等生活 用品來賺錢,也不需要花費任何的成本來經營;但Teespring不一樣的地方,在於它的 產品銷售條件門檻比較高,因為設計者必須達到某些條件後,Teespring才會主動免費 曝光產品與流量導入的服務。 如何讓Teespring免費幫你做宣傳 例如以Redbubble來說,你只要把自己的設計上傳後,Redbubble就會主動幫你的新品 做廣告;但是Teespring不一樣,你必須要得到Teespring所謂的信任分數後,你的商品 才能得到被Teespring主動宣傳曝光的機會,如果你一直沒有拿到信任分數的話,那麼 只能靠自己來幫自己產品做宣傳,如果你本身就擁有一個流量很棒的社群平台的話, 那麼你應該可以很快的達到取得Teespring信任分數的基本門檻,但如果你的社群沒什 麼流量的話,那麼經營Teespring平台可能會帶給你挫折的感覺,因為我最初就是從 Teespring入手的,但卻是在Redbubble賣出商品找回信心繼續創作;所以我才會推薦 想從POD (在線印刷)平台賺錢的新手,先從Redbubble與Society6平台做起比較好。 (推薦:如何用自己的畫畫或照片賺美金呢!?) 如何得到Teespring的信任分數 要得到Teespring的信任分數有兩個基本條件。 1.你必須先認證可以從Teespring收到付款的帳號,Teespring可以使用PayPal 與  Payoneer 兩種收錢方式。 ( 推薦 Payoneer , 因為手續費低且可直接付款台灣各銀行) 2.你的商品必須有2-10個銷售紀錄,這樣Teespring才會開始幫你分配信任分數(聽說2 個就可以,但不確定),你

畫畫賺錢 || 為甚麼歐美藝術家與插畫家們,都喜歡用Print on Demand平台來無成本創業賺錢呢?

你知道Print on Demand(POD隨需印刷)網路平台,是歐美藝術家與插畫家們很愛用來 增加收入的方法嗎? 今天就來跟你分享一下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吧。 文章說明 甚麼是Print on Demand(POD隨需印刷)網路? Print on Demand(POD隨需印刷)網路平台有哪兩種? 甚麼是Print on Demand(POD隨需印刷)網路平台? Print on Demand中文翻做”隨需印 刷,意思是按照需求來印刷生產。 所謂的Print on Demand網路平台是一種可以讓你上傳設計作品,幫你小量生產客製化 商品賺錢的網路服務平台,說白話點就是讓你可以把你的設計套用在平台所有商品外 觀上來販售賺錢,像是馬克杯、椅子、桌子、服飾、帽子、抱枕或被子等各項生活用 品;當有顧客喜歡你設計圖樣的商品時,在顧客完成結帳程序後,Print on Demand網 路平台就會自動把商品做出來並運送到顧客手上,然後在扣除所有成本後,Print on  Demand網路平台就會依比例把你的利潤匯到你的銀行帳戶裡。 Print on Demand(POD隨需印刷)網路平台有哪兩種?   在國外至少有超過10家以上的Print on Demand(POD隨需印刷)網路平台可供選擇,但 嚴格來說應該把它們分成兩種經營模式的平台。 第一種:本身擁有商品展售功能的Print on Demand網路平台   例如:Redbubble、Society6、Teepublic、Teespring、Merch By Amazon等就是這類的平 台。 這些Print on Demand網路平台,可以讓會員們的設計商品直接在平台上面做銷售, 會員們可以選擇自己的作品是否願意公開出售,一旦有顧客下單,平台就會直接包辦 所有銷售工作,就像我前面所說的,只要你的設計商品有銷售,你就只要等著平台結 算後匯錢給你就好了。 這種本身具有電子商務特性的Print on Demand網路平台,最大的優點在於平台本身就 擁有大量的顧客瀏覽流量,而且在Google的搜尋導入流量也很好,甚至有的平台還會 免費幫新品打廣告,像是Redbubble就很常幫新上市的設計商品做網路輪播廣告,以 幫助會員們提高銷售成績。 這就是為甚麼許多國外設計師或插畫家想發展自己的品牌商品時,最喜歡Print on  D